【丹昏】第一次主动追喜欢的男孩子应该怎么办

 •八卦论坛体 暗恋昏x欲擒故纵丹

 副cp是六金

 然后 应该会连更几篇 不会那么快完结



•是的 诈尸的我回来了 (我真的没跑路!



•然后 全部都是我编的 不要上升真人

 第一次写论坛体 

 觉得论坛体很可爱! 写的不好各位不要介意

 希望各位可以开开心心地看!比心各位嘻嘻

 




1L  Wink529

一楼 献给楼主喜欢的人



2L 匿名网友

看见标题就进来了 jio得有一点点有趣 



3L 匿名网友

这年头还有那么纯情的孩子kkkk



4L Wink529

第一次追喜欢的男孩子怎么了啊!

不服我没拍过拖是不是!



5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楼主好可爱哦!



6L 匿名网友

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7L 匿名网友

楼上仿佛透露出了什么



8L  佑能量剂

我来凑热闹嘻嘻 或许我是一个重要人物



9L 匿名网友

重要人物 楼上莫非是楼主喜欢的人



10L 匿名网友

哇 本人对8L感到期待



11L Wink529

是男孩子又怎么样!

我就是男孩子!不服来单挑啊!

还有8L那位你给我好好闭嘴谢谢



接下来开始讲正经事

首先说明不接受任何私人问题 

拒绝私下偷偷扒楼主皮 

因为楼主身份有点特殊 言行举止在平常都是比较小心谨慎的 被发现的话可能会名声不保

要是被发现了 我 我就弃坑不更了哼!



就是楼主是高一的学生 上学期刚入学的时候不是有很多社团招新吗 然后楼主是比较活泼的人 因为好奇和感兴趣 就加入了某社团 刚开始加入的时候 我还没有见到自己喜欢的人 然后 楼主是什么社团的就不说了 反正就是第一次开社团例会的时候 楼主无意间看到我们社团一个学长真的好!他!妈!帅! 真的就是超级高 然后肩膀超级宽身材超好腿超级无敌长! 皮肤超级白 然后眼睛下面还有一颗超级迷人的泪痣 不笑的时候超级酷超级帅气 笑起来又超级阳光清爽像只大狗狗一样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完美的人!(ノ=Д=)ノ┻━┻



然后 楼主16年来的人生第一次心动就献给了这位学长 每天都为他打call好多次 心里想他念他好多次 因为我们内部需要多交流 所以我主动厚着脸皮去认识他 留了联系方式 然后经常主动找他聊天 了解他的爱好然后陪他做他喜欢的事情 他生日我还特地给他挑了好久的礼物 为了喜欢的人这样做我还是第一次啊啊啊!



然后 如我所愿 学长和我熟悉起来啦!可是学长虽然对我很好 但是我觉得我们是一种很暧昧不清的关系emmmm 就是有点 学长对我吧 一时冷漠一时热情那种 撩的时候真的很撩!然后冷的时候真的很冷 而且我真的可能是朋友说的对他真的是真爱吧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说不要喜欢他了 可是楼主真的完全放不下他 这样真的很令我很抓狂啊啊啊!搞得我整天因为学长的行为而心烦意乱不能集中精神 楼主真的是要哭唧唧了(´;︵;`) 



所以我该怎么办才能追到学长!



12L  匿名网友

现在的小朋友那么猛了吗?

可是楼主语气怎么那么可爱!!!

小学弟不要去追学长了来追学姐吧!



13L 匿名网友

看楼主对喜欢的人描写的特征

我仿佛知道楼主喜欢的人是谁了

顺便说一句 咱们一个社的



14L 是邕不是洪

我知道楼主是谁了kkkk 

我也知道楼主喜欢的是谁kkkk



15L 佑能量

震惊 14楼莫非是楼主喜欢的人身边的人



16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也是内幕人物



17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



18L  全能男神King仔奂

那么刺激的东西怎么可以没有我!



19L 匿名网友

觉得你们这些不匿名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20L 佑能量

@全能男神King仔奂 帅哥加好友吗



21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怎么回事???



22L 匿名网友

真刺激 事情往意想不到的方向去了



22L 全能男神King仔奂

请问20楼你知道我是谁?

震惊



23L 清洁王子

……金在奂你那么明显的ID谁不知道是你



24L Wink529

楼上你们怎么回事怎么都歪了!

正事是帮我泡学长啊!



25L 匿名网友

楼主可总算回来了

不然这个贴就要变成佑能量大型泡仔现场了



26L 全能男神King仔奂

我靠23楼你怎么把我暴露了啊!



27L Vitamin皮卡丘

在奂哥你这ID已经混过多少贴了你自己说



28L Wink529

卧槽你们怎么回事我就走开了一下!

把楼给我正回来!



说正事了现在!

各位!楼主刚刚下楼梯的时候遇见学长了!

还和我打了招呼 真的好帅呜呜呜

楼主只剩下害羞了 一句话都没有和学长说

现在太后悔了呜呜呜(´;︵;`)



29L 匿名网友

我刚刚也在下楼梯 楼主我好像看见你了

鉴定无误 是很可爱的小男生



30L 匿名网友

震惊 可爱的男孩子谁不喜欢

想见楼主真面目



31L 匿名网友

那么好的机会啊楼主!

怎么就不扯住学长一起吃饭呢!



32L 佑能量

在奂哥加微信吗



33L 匿名网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敲啊 

佑能量你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



34L 匿名网友

楼主应该拉住学长一起吃饭 不让学长走的

顺便说一句 楼又歪了



35L 全能男神King仔奂

加你有什么好处吗



36L 佑能量

加我 让我泡你



37L 匿名网友

卧槽大型泡仔现场啊!各位快来!



38L 匿名网友

震惊了太刺激了这些人



39L 全能男神King仔奂

我靠啊现在的小朋友都那么开放了吗

帅气哥哥本人 内心承受不起了



40L 匿名网友 

你们把楼还给楼主吧哈哈哈哈哈哈



41L Wink529

36楼你给我闭嘴好吗

要追35L那位学长请自己开一个贴

呜呜呜学长已经走远了拉不回来了( •́ .̫ •̀ )



42L 是邕不是洪

啧啧啧楼主啊 你应该再主动点

再主动点就撩到了!



43L Jelly1210

楼上请闭嘴



44L 匿名网友 

哇楼上和楼主好像是cp名



45L 匿名网友

莫非43楼就是学长?!!

楼主快出来啊啊啊啊啊!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70)
© Koicc|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