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昏】Marshmallow

就是 找不到文看了 自己产粮丰衣足食

现实向 日常甜饼系列

观看愉快

各位有推荐的丹昏甜文吗TTT有的话请在评论推荐谢谢TTT




01




“呀佑镇啊不要再踢球了!”


“在奂啊别唱了!很晚了隔壁要来投诉了!”


“圣祐啊放下那个玩偶!对就是你!”


尹智圣觉得今天也是很让人头疼的一天。


好不容易让吵闹的成员们安静下来,尹智圣无力地摊在沙发上扶额。


突然尹智圣发现旁边还有一个弟弟在偷偷摸摸背对着他。


尹智圣疑惑地走上前去,却看见了朴志训捧着一盒爆米花躲在角落里一个人正吃得起劲。


………………


尹智圣深呼吸。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拍了拍朴志训的肩膀,却把认真吃东西的朴志训吓了一跳。


“呀智圣哥你怎么和个鬼一样偷偷摸摸跑到人家背后啊!会被你吓死的好吗!!”


尹智圣:??????


“不是你躲在角落里偷吃爆米花你还有理了????!”


“我哪里有偷吃!我很光明正大的在吃啊!”说完朴志训理直气壮地当着尹智圣的面塞了一把爆米花进嘴里。


哇真的是舞台上那个收藏志训去哪儿了!


尹智圣真的要被气死,正想好好教育这个弟弟一番。却看见朴志训看向自己背后,眼神瞬间从霸道变得委屈。


…………????


什么鬼????


尹智圣疑惑地回头一看,却看见姜丹尼尔站在自己身后黑着脸看着自己。


……………………………………


靠。


尹智圣看着姜丹尼尔把坐在地上的朴志训拉起来,轻声细语地把人圈进怀里:“志训啊怎么了?别坐地上,地上凉。”


朴志训微微垂着眼睛靠在姜丹尼尔怀里:“智圣哥不给我吃爆米花,还说我偷吃!”


看见朴志训快要哭出来,姜丹尼尔更加心跳,好声好气把人哄着,眼神却凌厉地扫了一眼尹智圣。


“没事啊小训,咱们不吃这个了,明天我给你买更多好吃的!”


“真的吗那我要吃炸鸡!”


说着说着姜丹尼尔就搂着朴志训走进了房间,留下尹智圣一人在原地。


尹智圣看着满地狼藉,心里真的觉得自己很委屈。


是弟弟就算了,


还有男朋友护着!


尹智圣今天也觉得上帝很不公平了。




02


自从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在一起之后,每天成员们都能各种方式来被秀瞎双眼。


“我觉得迟早有一天丹尼尔哥会把志训哥宠得无法无天的。”裴珍映说道。


其他哥哥弟弟们也是这样认为的。


可是最近好像有点不同。


最近秀恩爱的频率好像少了一点。


因为朴志训感冒了。


因为高强度的行程,以及朴志训经常不喜欢好好穿衣服。这样折腾下来,朴志训就被冷到感冒了。


每天皱着鼻子,精神状态极差。


任谁看都是一只可怜的小兔子。


其他成员也有劝朴志训好好在宿舍休息,可是凭朴志训以工作为主的性格,是怎么样都不肯放弃工作的。


所以就能看见朴志训拖着生病的身体到处跑行程。


姜丹尼尔心疼他,也在私下偷偷劝过几次朴志训让他好好在宿舍休息,可是朴志训每次都立即拒绝了。


工作第一的后果是,朴志训从感冒变成了发高烧。


朴志训被强制留在宿舍休养,尹智圣留下姜丹尼尔照顾朴志训之后,就带着其他成员去练习了。


这下子是真的不能跑行程了。


朴志训委屈兮兮躺在床上,想道。


想跟上队友们的步伐啊。


不想因为我一个人连累了整个组合啊。


朴志训想着想着,眼眶突然酸了起来。


姜丹尼尔捧着水杯进来,就看见自己的小兔子眼眶红红地,不知道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丹尼尔。”


小兔子的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


姜丹尼尔叹了口气,放下水杯坐到床边,把小兔子抱到自己怀里。


“怎么了我的小训?发烧了就好好休息啊。”


朴志训没有说话,只是抱紧了姜丹尼尔。


“我会不会连累大家啊。”


委屈的语气使姜丹尼尔的心都皱了起来。


姜丹尼尔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朴志训的额头。


“怎么会呢。”


“我的小训最棒了啊。”


“如果我没有了小训,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肯定是超级难过的。”


“绝对不能没有小训啊。”


“所以小训快点好起来,继续在我身边。”


继续在我身边对我撒娇。


继续和其他哥哥弟弟一起活泼地打闹。


朴志训听了姜丹尼尔的话,心里没那么难受了,渐渐地也睡着了。


姜丹尼尔看见朴志训睡着了,想把朴志训放平躺着。可是朴志训却紧紧抓住姜丹尼尔的手不肯放。“要和丹尼尔一起睡。”


没有办法,姜丹尼尔只好也跟着躺下,把朴志训搂到自己怀里,轻轻拍打着朴志训的背。


“睡吧我的小训。”


于是当其余各位结束练习,回到宿舍之后。朴志训迷弟赖冠霖兴冲冲跑到朴志训房间,想看看自己击昏哥哥有没有好一点,但是看到的却是姜丹尼尔抱着朴志训睡觉的场景。


赖冠霖表示自己收到了极大的冲击。


宝岛忙内委屈地撇着嘴跑到他河成云哥哥旁边。


“谈恋爱每天都那么腻的吗?”


河成云一脸不明所以。


“我刚刚看到丹尼尔哥搂着击昏哥睡觉了。”


宝岛忙内更加委屈了。


河成云:………………?!!


大白天那么伤风败俗的吗这两个人??!!


都不怕被传染的吗????!!


河成云抱抱宝岛小忙内,又摸摸头哄了一会儿,小忙内心情才逐渐变好,最后跑去和李大辉聊天了。


河成云扶额。


真的是没办法。


以后要好好教训一下姜丹尼尔和朴志训了。


真的会教坏未成年弟弟们的啊……


而且生病也能秀恩爱??!


河成云表示今天也被恋爱的酸臭味包围了。





是一个小甜饼系列!

有梗会继续写的!

或者各位可以推荐自己想看的然后我来写!

最后观看愉快!不要上升真人!内容纯属虚构!



评论(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oicc|Powered by LOFTER